close

看崴摟著森 多可愛!

前晚 保母帶著阿森回來 腳上多了一雙小叮噹拖鞋

崴看了也好想要~ 我心想他也該添購一雙家居鞋了

就到大安路上找 結果只看到THOMAS這雙

想說各有各的可愛 也就不以為意買回家

結果阿森看到 猛盯著哥哥的鞋瞧

我想說他有小叮噹的呀~~~ 應該不置於吵架吧

結果 隔天 保母告訴我說 他早上來接阿森

阿森指著哥哥的THOMAS拖鞋說 這是哥哥的 媽咪買的THOMAS 好好看 我好喜歡

聽了真叫人不捨

阿森這麼活蹦亂跳的 卻也有心事不說的時候

真不知他為何當時沒告訴我呢???

我只是覺得阿森已經有小叮噹的了 應該不會讓他覺得不公平吧?

結果還是...... 

真傷腦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