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週以來

每次只要崴不聽話頑皮 我一兇他

他就會苦瓜臉 以哀怨的口氣說 你不是我的好朋友嗎?

好像是好朋友就不可以兇他似的

哇咧~~~~  這小子肯定是在學校學的

我心裡的OS其實是...  並不是 我是你媽!!!

不過為了不以父母的姿態壓他 讓他覺得不被尊重

只好耐著性子跟他說 是阿 我是你的好朋友

可是你也不能因為這樣就...... (亂丟東西, 欺負DD, 踩痛我的腳唄 etc...)

奇怪~~~ 記得小時候再怎樣也不會這樣和爸媽說話的耶

現在的小孩都很早熟 ... 整個態度就是不一樣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