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老大發燒生病 正猶豫著該不該讓阿森留在保母家睡覺 避免傳染

(老公不在 我又得上班的情況下要照顧他們兩可是會讓人得憂鬱症的)

走到保母家 阿森玩玩具玩的正HIGH

一下積木 一下機器人 忙的很

當楊媽媽問他要不要留下來睡覺時 他馬上拒絕 說要跟媽咪睡

~~~ 這真是讓我超高興的 差點沒抱著他猛親

證明了我這一兩週的用心他有收到

礙於不想讓保母太沒面子 我只能顧作鎮靜

看他玩的正高興 我乾脆繼續跟保母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

聊的內容當然就是眼前這讓我歡喜讓我憂的小小子

 

接著 保母又跟我分享了阿森最新的童言童語

 中午她正忙著在廚房煮飯

阿森黏著她要抱抱 說要妹妹背著洋娃娃

~~ 這比喻是用的不錯 不過阿森啊~~~ 你可不是妹妹呀

而且背著你是要怎麼煮飯?

~~  真是厲害的小子 讓大家都對你來著不拒

保母接著說 阿森還會把大象長頸鹿積木排排站 站在桌上

他們要看妳煮飯~~ 

HAHAHA~~ 阿森這個雙子座雖然是個讓人頭疼的皮蛋

不過也真替我們生活增添不少笑點

後來呢保母企圖用糖果誘拐他留著過夜

他也不妥協 還是要跟著我回家睡覺

HOHOHO~~ 這真是我收到最讚的聖誕節禮物!

 

12/9

保母帶著阿森回到家

馬上跟我們抱怨 這個孩子喔 又拖著我去散步才肯回家

(是抱怨的口氣 不過大家相處久了就知道她的口氣有點在炫耀 看 阿森多愛黏著她)

剛剛我跟他說該回家找媽媽了

他說要散步 我說你媽媽等一下會帶你出來散步阿

結果你知道阿森說啥? 他叫我打電話給媽媽

意思就是不用回家 直接叫媽媽出來帶他去散步

 

>_< .. .. 這個小子離TEENAGER還遠咧

怎麼就這麼愛漆投

回家有這麼悶喔?

 

真的和金牛座哥哥差很多很多

看!  是不是一付鬼靈精模樣

 

DSC034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