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剛從澳洲回來 印象中有一次過年搭國光號回彰化老家 因塞車被困在車上達八個鐘頭之久
從此以後 我們就很不愛過年時回老家
也幸好爺爺好商量 往後的幾年都是他老人家過年前上台北與我們提早吃年夜飯
今年 爺爺年紀也大了 我們開車回去 順便到台中晃晃

1/17 一早我們開車往台中出發

出發去台中囉!

中午在五權西三街吃飯 我們選了主題餐廳: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內部裝潢的很不錯 價格中等
餐點名稱都很有創意  好可惜忘了拍仔細一點 現在居然想不起名稱
濃湯很好喝  服務小姐很有SENSE  小朋友的自動幫我們用塑膠碗分成兩碗呈上   讚!!

我點了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老公點的海鮮飯超好吃! 蕃茄+奶油的湯底好香好濃~ 整晚喝光光
小朋友的雞肉燉飯也是番茄口味 微酸口感很好! 害我超想學這道燉飯 很適合小朋友食用 好吃又營養
可惜我們都太餓了 根本來不及照相 吃到一半才想起來...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台中

 

牆上美麗的圖案 來 和小美人魚合拍一張

餐廳外觀很有歐洲童話FU~ 相當切題!
我很喜歡這種黃色調 明亮舒服!

DSC01793.JPG 很歐州的FU~

連MENU都好可愛~ 許多童話人物躍上紙張

連MENU都有好多可愛的插畫!

崴表演孫悟空

DSC01811.JPG 

當晚我們住宿波特曼MOTEL
雙J樂的在衣櫃裡叫我拍照

放我們出去  媽咪!

好棒的按摩浴缸~ 還可看電視

Jacuzzi @ Motel

隔天中午我們到彰化的富山日本料理和阿祖吃飯
看看這生魚片~ 超厚的~  台北應該看不到吧~~~
看這生魚片有多厚!!

 一上來就香氣撲鼻的鮭魚炒飯 新鮮鮭魚加上青蔥雞蛋 飯粒炒的鬆軟不黏塊   歐邁尬~~~ 超搭的組合
看的出來廚師的功力很不錯! 而且飯粒QQ 超級無敵好吃!

超級好吃的鮭魚炒飯

雙J開心的合阿祖合影

雙J & 阿祖

拿到紅包好開心的雙J

拿到紅包好開心

吃完午餐  我們到八卦山上看另一位阿祖
他已經89歲囉~~~

阿祖好開心!

阿祖種的木瓜

DSC01900.JPG

外婆幫阿祖蓋的鐵皮屋 剛完工
我是不介意來這邊過夜  不過愛熱鬧的老公會嫌悶吧~~~


阿祖家剛蓋好的鐵皮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