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昨晚幫雙J洗澡時 我牽著大崴走出浴室打算在房間幫他擦乾身體穿衣服
小森繼續留在浴缸玩水 就在我走出浴室之際
小森說: 哈哈 媽咪大便....
我一時聽不懂他的意思  回他說:哪有什麼大便? 你在說什麼?
接著我走過鏡子 那驚鴻一瞥  哦~~ 我懂了
原來我用棕色毛巾包裹頭髮 他覺得跟大便顏色很像 >_<
後來我指著毛巾跟他說是這個大便色嗎?  他嘻嘻笑的回我說 對啦....
(嗯... 聯想力是不錯 可是用在這種地方可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原本我脫口就想跟他解釋說這不一定是大便色... 還有其他像是巧克力, 咖啡都是這種顏色阿 叫做咖啡色或棕色
但腦海裡卻出現在STARBUCKS喝咖啡時 他指著那些食物說這是大便色的超驚悚畫面...
嗯... 也許等他長大就會懂了吧 還是先不說好了 於是硬生生把那些話吞了進去 
可愛是可愛啦... 不過超尷尬哩!

 

 2009/05/14

 1. 昨晚 陪二少爺(阿森)出恭之後
才想坐下來RELAX看一下電視 沒想到大少爺接著就拉著我的手說他想尿尿 要我陪他去
二少爺一聽 想都沒想 就用很誠~懇的表情
說 喔... 我剛大便 臭臭哦~~~
大少爺還沒反應過來甚麼臭臭啊? 只是急著想去廁所
我好氣又好笑的說 唉呦~ 媽咪早就幫你沖馬桶了啦 還留著臭臭喔?
他噢了一聲 轉頭就去玩他的了

 2. 有一天下班 保母楊媽媽很熱切的轉述阿森的好笑事跡....
當天稍早 阿森拿著我的小零錢包把玩著
楊媽媽見狀 故意跟他說... 恩 阿森阿~ 楊媽媽想買多多 可是沒有錢錢
你可以給我嗎?
小阿森面有難色 看看楊媽媽又看看手上緊抓著的零錢包說可是這是我馬迷的耶~~~
楊媽媽接著擺出哀兵口氣 可是我好想要買多多ㄟ...
(主要是想看她疼愛有加的阿森會怎麼回應她) 想來是哀兵政策奏效
阿森打開錢包 拿出兩元給楊媽媽說 那給你一點點哦~~~~ 這樣你就可以去買了
呵~~ 這個反應媽咪打九十分
我們阿森還算是兩邊兼顧 不吝嗇 同時也懂得保護媽咪的$$呢~~~
不錯不錯... 

 月底才滿三歲的森 語彙累積的跟哥哥有的比
我猜想是因為他保母本身就是很會開槓的人 (常常來家裡聊天 隨便就是一個多鐘頭)
而哥哥小時候多是我自己帶的關係 >_<
話不多 連帶造成他們兩字彙累積的速度跟年齡不成正比 
這表示專家說的是正確的
要多和BB幼兒說話!!!
  

2009/4/10

1. 睡前 阿森拿牙刷不小心掉下去正中我的腳趾頭 雖是小東西可超痛的!!
    我唉了一聲 大聲跟阿森抗議小心一點  很痛耶!  結果他臉色很酷地跟我揮手說掰掰~
    然後就跑去奶奶房間不理我  >_< 這小子.... 知道我不高興了 乾脆一走了之?! 

2. 某晚 我在浴室洗布拉賈 阿森好奇的在旁邊探頭探腦
    他越看越好奇 開口問我: 這是放ㄋㄟㄋㄟ的嗎? 
    嗯....  雖然這說法很奇怪 不過想來也沒說錯
    於是我尷尬地回答 對呀~
    他接著指我那件黑色的問: 那這是爸比的嗎?
    哇~~~~ 真是好好笑  我洗完馬上重述給爸比廳
    我們真的笑到快跌倒 雙子座的想像力真是超越我們土象星座!!
    他哥崴崴比較少會跟我們有這樣的對話說....  

2009/4/1

1. 吃完玉米 把剩下的芯給媽咪說 媽咪 這骨頭給你... >_<
    (阿母: 這倒是挺有創意的, 玉米有骨頭耶~~~~ )

2. 幫阿森洗手時 他看到我手上的黑痣 (or 黑斑) 他邊摸邊說媽咪這邊髒髒的~ 要洗洗~

2009/01/08 2yr 7m
1. 我來想辦法 (不到三歲的你聽起來像是有馬蓋先的能耐 )
2. 哈哈哈 被我偷吃完了 (嗚嗚~ 我是你娘啊 )
3. 這是我的 你已經有了 (生氣貌)

4. 媽咪~ 幫我保護  我要去騎腳踏車了 (保護=保管; 學哥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