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晚賴在保母那兒不願回家後

今早凌晨 阿森又在夢中哭喊楊媽媽 大約有五分鐘之久 邊喊還邊啜泣

(不知是做了啥噩夢?)

真讓為娘的我傷心極了

~~~~~ 這是現世報嗎?

 

小時候 爸媽上班 因此我跟雙胞胎妹妹分別給奶媽和外婆帶

開始上學後 只要放假 就往奶媽家跑

記得我小一還小二時 也曾經在奶媽家中抱著乾爹 哭喊著不要回家

因為老媽當年是很年輕的辣媽 可能管教上比較嚴格

導致我李子找軟的吃 知道乾爹比較不會管教我 所以很愛待在奶媽家

沒想到 等自己當媽了  才短短三年多就失敗成這樣

看著他雙眼緊閉哭喊著別人 ~~  心好像吞了一顆檸檬似的 酸的可緊了

 

追根究底 應該跟是讓他待在保母家太長時間了吧

和哥哥才相差一歲 常常吵架 我白天要上班 老公又經常出差

實在無法同時HANDLE兩個小小孩 只好晚上也請保母帶阿森

 

若是再重來一次 我應該怎麼做呢?

 

突然好想辭掉工作 自己帶阿森一陣子 再加深我們彼此間的CONNECTION

如果沒辦法 我看每天一定至少要給阿森十個HUGS 五個KISS

累積我在他親情銀行的存款

另外 就是讓阿森早點上學去 減少他對保母的依賴

 

 

阿森啊阿森...  你懂得媽咪的心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