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週五晚上 爸比出去和客人吃飯

幫雙J洗好澡之後 我接著待在浴室裡繼續洗澡

洗完澡打開門就看到阿森在玩我的眼鏡

我說: DD~~~ 不要玩媽咪的東西!!

他不聽繼續把玩我的眼鏡 邊說: 這不是東西 是眼鏡!!!

>_< 哇咧~~~ 好唄~~~ 我輸給你了

我加快穿衣的速度邊衝出來制止他 怕他玩壞了

再次柔聲告訴他說 這是媽咪的 不要玩媽咪的東西好嗎?

他還是很堅持, 用很生氣的表情告訴我: 這不是東西 是眼鏡!!

~~~ 那以後不要玩媽咪的眼鏡哦~~~~ ~

 

 

II

週日晚躺在床上準備就寢

爸比仍躺在床邊用NB上網看資料 崴累得早就睡著了

森臥著爸比的身邊 好奇的正探頭探腦 看爸比的螢幕

沒想到距離沒抓好 撞到床頭 扣的兩聲

爸比心疼沒好氣的說: ~~~~ 你空空  怎麼自己去撞床頭咧~~~

阿森邊往下移動 免得又撞到 邊說: 我不是空空

HAHAHA~~~  我按耐住想笑的衝動說  對對  你不是空空你是森森.

 

 

阿森的語言能力比哥哥同年齡時快了大概七八個月之多

有哥哥在旁邊可模仿是一大推手

這種讓人啼笑皆非的童言童語也自然比哥哥多

而且他的聲音較稚嫩 經常說出超齡的字句

不過到現在兩歲半都還是臭乳呆 ㄉㄊ, ㄔㄘ不分 ㄉㄍ念反

我要喝當()!! 那是哥哥個()!

真的是超可愛 加上他的表情又很認真

好個認真的男人最可愛!!!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