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好哦~~ 媽咪葛格整天都在家陪我, 不像平常只有楊媽媽. 玩伴不嫌多呀~~~~

吃完午餐 媽咪還播放MICKEY卡通給我們看

可是媽咪吃飽飯累累 兩點多就把我們趕到房間去睡午覺

(MOMMY OS: 你們兩隻天天小吵大吵不斷,媽咪當然會累的阿!!!)

媽咪躺著休息 那誰陪我玩阿? 好無聊阿~~

不過葛格看來也不想睡覺 呵~~~ 找葛格一起玩好了

就這樣我們倆忙的不亦樂乎

翻翻床上的巧虎

翻翻抽屜 拉出我的最愛MARI~O衣服

翻翻箱子裡媽咪準備要回收的壞掉的塑膠玩具

HAHAHA~ 沒多久 房間地板又是亂糟糟一片凌亂

 

「睡覺啦!!!oops… 媽咪發現亂七八糟的地板發飆了

媽咪氣得把我抱到床上 要我躺著睡覺

~ 可是我就是不想睡嘛~~~~

等媽咪躺下 我又一溜煙跑去奶奶房間玩耍

(MOMMY OS: ! 看你要跑那兒去~ 奶奶姑姑都在睡覺啦~~~)

哈哈哈~~  葛格好乖喔.. 居然沒跟出來 還留在媽咪身邊

大概是因為媽咪說出去的就不要進房間!

我才不管呢~~~

~~ 媽咪真的鎖上房門了耶~~~~

嗚嗚 媽咪開門!!! 扣扣扣~~~ 敲了幾下房門

禁不住吵的媽咪只好起床幫我開門

(MOMMY OS: 拜託你~~~~ 讓我好好睡個覺唄!)

 

就這樣重複了好幾次的: 被媽咪抓回來壓到床上+ 落跑出房間 + 再敲門讓媽咪開門

整整過了兩個小時 葛格終究乖乖地投降睡倒在媽咪身旁

我呢 就繼續在奶奶房間媽咪房間來回趴趴走

誰叫我電力充沛 跟ENERGIZER小兔子打鼓一樣 沒放完電是不會停地咧~~~

(MOMMY OS: 對啦對啦~ 最好以後你念書/賺錢有這種毅力!不然告訴我你的開關在哪裡好了!.... )

 

「媽咪~~ ㄋㄟㄋㄟ~ 我要喝ㄋㄟ….」我拍拍半夢半醒也不知是不是真睡著的媽咪~

嘿嘿~ 媽咪被我ㄠ到托著疲憊的身體去泡奶給我喝

(MOMMY OS: 好呀~ 這小子 整整兩個多小時不放過我 以後等你睡著 我再來吵你看看!! 雙子座果真是比金牛座難搞阿!!!)

我喝著奶邊覺得愛睏 經過兩個半小時的放電

我終於接近無電狀態 躺在媽咪身邊慢慢進入夢鄉充電去!

睡在媽咪身旁好溫暖阿~~~ (滿足ING)

 

媽咪後記:

當媽的一大考驗之ㄧ就是得把自己的需求擺最後, 這對原本就很重睡眠, 睡不好睡不飽會有起床氣的我真是一大~~~~~~~~折磨. 尤其是老公常常不在身邊輪替, ~ 這就別提了

奉勸各位, 最好想辦法實際體驗一下, 才知道箇中甘苦. 願意承擔或者有足夠的心理建設跟準備也就罷了. 否則養育之苦真的不是一語可以道破的呀~~~~

有句廣告詞說的好: 我是當爸爸之後才開始學當爸爸的真的沒錯!

當然啦~~ 生兒育女還是有很多幸福滿點, 成就感十足的MOMENT…

只不過 嘿嘿~~~ 當了才知道!

(也許該來去學催眠比較實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