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個月的觀察
我終於了解阿森的某怪異行為是為哪樁
是甚麼呢? 待我從頭說起....

話說今年年初奶奶有次跟我們抱怨
說早上她去菜市場買菜碰巧遇到楊媽媽(阿森的保母)帶著阿森去市場買東西
不論她怎麼叫阿森 他完全充耳不聞 而且都不理她
這真的是很怪.... 平常在家裡都很好呀.... 怎會這樣呢?

隔幾個禮拜
某個周末我牽著阿森走路回家經過楊媽媽家樓下時碰到她
阿森也是整個狀況外 好像他從沒見過楊媽媽似的 完全不搭理
讓楊媽媽忍不住抱怨 唉... 枉費我這麼疼你
居然好像都不認識我 >_<

而5/1當天我在SOGO買完母親節禮物後回家路上
正好碰到公公帶著阿森要去麥當勞買玩具
他看到我也是整個眼神放空
完全不認我這個老媽 這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我們三個跟阿森可說是朝夕相處的耶
他到底是甚麼原因這麼翻臉不認人阿....
我蹲下來溫柔地摸摸他小臉  我問他:阿公要帶你去麥當勞啊?
他沒說話
我接著說: 那你就跟阿公去阿 來  跟媽咪掰掰~
他想了想 乖順的跟我掰....

綜合這三次的經驗
我想這小鬼頭可能是因為正要出去玩
怕臨時被我們抓回家就不能出去的關係
只好在外面時幾乎是六親不認

這真的是超乎我們想像
而且他哥哥崴崴就不會這麼....
該怎麼說呢? 應該說是思考邏輯更沒有限制 想像力豐富到整個天馬行空讓人摸不到頭緒 
這雙子座還真的是超特別!!
我在猜想將來他的行事風格一定和哥哥差很多
我跟他老爸喔~ 得心臟練強一點才能應付的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