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晚下班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洗手 然後抱抱兩個可愛的寶貝

尤其是相較於16kg肉肉的哥哥 現在才12kg的弟弟阿森

抱在手裡的感覺剛剛好 不沉不甸

一聲撒嬌的阿咪”~~~~

整個心就像被甜甜的蜜包覆一樣

此時哥哥也會不甘示弱環抱我的雙腳說 媽咪你回來囉~ 好久沒看到妳耶~~

就是這樣的氛圍每每讓我眼眶朦朧

即使有什麼不開心 也都忘的一乾二淨

深覺自己的幸運

殊不知 現在求子不成的人有多少

而我還沒結婚就已經帶喜

老大才四個多月 馬上就懷了老二

雖然身材變樣 自由沒了 有時也會忍不住抱怨有小小孩的麻煩

但其實心裡是感恩再感恩的

謝謝雙J豐富了我的生命 也讓我更能體會母親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